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在全市政法系统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在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加强政治建设轮训班(第一期)作宣讲报告时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的历史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紧跟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梁一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常州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实施“532”发展战略,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支撑。

梁一波指出,要在深化高标准学习宣传上展现新作为,在实现高水平安全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品质法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推进高效能社会治理上展现新作为,在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上展现新作为。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于贵平主持会议,市中院院长曹忠明、市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