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抓细抓实做好两项国际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龙城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即将在常州市举办,为做好这两项国际性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7月18日,常州食药监局副局长江礼清一行对这两项重大活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按照《江苏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对3家供餐单位的食谱进行了严格审核,要求供餐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驻点监督部门,有效落实监管职责,全面排查、全面监控、全程留痕,突出原料采购、加工制作、餐具消毒、备餐留样等多个重点环节的风险管控,编织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的严密监管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