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城西再添一绿地 慧园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3日上午,钟楼区举办慧园开园暨钟楼区第四届智力运动会启动仪式,市领导陈正春,区领导赵正斌、曹卜成、何海平、芮春祥、徐亦波出席。
  区委书记赵正斌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钟楼区坚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三个明星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大运河创新创业示范带,加快构建运河生态休闲文化板块。慧园的开放就是生态文明钟楼、绿色人居钟楼建设的生动写照。他对慧园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慧园成为智慧碰撞的场所。常州科技街是钟楼优秀企业、优秀人才汇聚之地,希望慧园能给各类人才提供一个头脑风暴、思维碰撞、畅所欲言、共同收获的空间和场所,让创新创业人才充分享受智慧给生活带来的乐趣。
  二是希望慧园成为党建创新的载体。要积极适应新思想、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在慧园中有效融入党建文化、党建元素,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努力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
  三是希望慧园成为幸福生活的乐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慧园成为各类人群社交休闲、健身锻炼的场所,不断为辖区居民营造绿色、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成为幸福钟楼的一道新风景。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发区、镇、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