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常州法院要切实履行使命 维护公平正义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日下午,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在市中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2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法院工作。市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张屹主持会议。
  费高云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法院工作,费高云提出四点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人民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确保司法改革措施精准落地;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全市法院要切实担负起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根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重点将确定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大局;集全市法院之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不断激发执法办案内生动力;加强审判管理,有效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厚筑发展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