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市政协委员来区视察“春晖俱乐部”

发布日期:2014-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7日上午,常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忠齐一行领导对天宁区天宁椿桂、茶山同济2个“春晖俱乐部”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春晖俱乐部”是天宁区面向计生“特殊”家庭,围绕这类特殊群体的养老问题,结合家庭实际需求,率先全市精心打造的具有相互交流倾诉和提供综合服务的专享平台,通过在政策扶持、生活保障、心理慰籍等方面提供帮扶措施,帮助计生“特殊”家庭重塑人生,绽放自我。茶山“瑞文春晖俱乐部”打响“王瑞文心理辅导”工作品牌;天宁“椿桂春晖俱乐部”以“全科医生+健康小屋”为亮点,为计生特殊家庭的身心健康全力护航。赵副主席参观后对我区春晖俱乐部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我区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做到实处。
    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杨晓春、冯子秋,区政府副区长魏敏、区政协副主席周登蓉、区人口计生局局长许燕全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