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墨西哥圣路易斯波多西州政府代表团来常考察BRT系统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日,墨西哥圣路易斯波多西州政府议会副主席兼州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Sergio Enrique Desfasslux Cabello一行来常考察BRT系统,常州公交副总经理蒋青和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BRT一号线西新桥站,蒋青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常州BRT的建设历程、运营模式、线路客流、公交专用道设置等各方面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搭乘BRT一号线,从西新桥站乘坐到怀德桥站。在宽敞、整洁的BRT车辆上,Sergio Enrique Desfasslux Cabello主席详细询问了车辆配置、运营时速等情况,并对常州BRT高效、科学的运营模式和“高大上”的公交车辆频频点头赞许。

现场考察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又参观了常州公交信息指挥中心。在座谈中,Sergio Enrique Desfasslux Cabello主席表示,他所在的圣路易斯波多西州政府正在规划建设BRT,而常州BRT的科学规划、高效运营和先进的智能化系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可以为日后他们建设BRT提供非常好的借鉴。他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BRT模式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加便捷、高品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