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经贸代表团密集拜访深圳知名企业 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4日,常州市经贸代表团在深圳继续密集拜访知名企业,探讨双方合作新机遇,携手拓展两地互利共赢新空间,开创常深交流合作新局面。副市长桓恒参加活动。

  桓恒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旗下深圳康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萨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领军企业。公司2016年在溧阳设立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形成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等数十种不同型号及性能的产品,与宁德时代、比亚迪、松下、特斯拉、LG等全球优质锂电池及新能源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项目二期正在加快建设,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此次,科达利拟再投资10亿元,实施江苏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三期项目,项目建设期约24个月,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
  总经理励建炬表示,科达利在全球共设有13个基地,建在常州溧阳的华东基地是其中最大的一个。之所以将最大基地设在常州,不仅是因为华东地区近年来锂电池产业发展迅猛、需求快速增长,更源于常州完整的产业链配套和优越的营商环境。科达利华东基地落户常州以来,得到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发展势头看好,为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市领导表示,常州正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处在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伴随常州加快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新动能支撑工业增长强劲,今年1—5月,全市新能源整车、动力电池产业增长强劲,产值同比分别增长182.1%、86.6%。对于来常投资企业,常州将加强土地、金融等要素保障,在要素配套、人才招引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持续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华侨城集团旗下深圳康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常州市共同投资建立物联网基金,总规模达15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重点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
  萨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鲁班到家是家居家电企业“零工经济”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拆卸”的共享经济服务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全国智能家居、家具、卫浴、灯具等全品类的同城配送、安装、维修的“最后一公里”服务。鲁班到家计划在天宁设立长三角区域总部。
  常州市经贸代表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