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被评为“全省农机两大工程项目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常州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农机两大工程项目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江苏省部署推进农机“一项行动,两大工程”,即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全省推进行动、设施农业“机器换人”工程、绿色环保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应用工程。常州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按照“转变发展方式,突出提档升级,围绕全程全面,服务现代农业”的总体思路,积极推进“一项行动,两大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农机装备结构不断优化,农机作业水平持续提高,农机标准化体系日趋完善,农业机械化综合水平位于全省前列,为常州现代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装备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