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首页 | 最新发布 | 发布实录
正文  
2019年常州新年新思路系列(二)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次数:   字体:〖默认 超大

2月13日下午,市新闻办召开第二场2019年常州新年新思路系列新闻发布会。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各自的新年新思路。

“在建成全国首家非公经济法治护航中心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研制开发非公经济公共法律服务产品、开发法治宣讲课程,健全民营企业服务机构。”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在2019新年新思路新闻发布会上透露。

“民之所盼就是政之所向,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重点将落在‘一紧一松’两个方面。紧,就是政府要带头过紧日子;松,就是要进一步为民营企业松绑。” 市财政局局长刘月冬在今天(2月13日)召开的2019新年新思路新闻发布会上透露。

“2019年,我局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69%,PM2.5年均浓度降至49微克/立方米;省考以上断面水质优III类比例完成省定目标;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各类生态保护红线面积比例达21%。” 这是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吴琪明在2019新年新思路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作出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