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17年元旦献辞:实干创造新气象 合力筑就新梦想

发布日期:2017-0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 阎 立
  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费高云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目送2016的余晖,迎来2017的朝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向驻常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在常州工作和生活的海内外朋友,向所有关心、支持常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6年,令人难忘。在这“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经济实力稳步增强,发展动能加快转换,改革活力逐步释放,区域城乡更加协调,民生福祉有效增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为2016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一项项发展举措、一份份改革清单、一件件民生实事,记录了我们锐意进取共奋进的足迹,也展现了我们昂首阔步再前行的豪情。
  2017年,充满希望。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更是围绕“两聚一高”宏伟蓝图,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拼搏之年。新坐标催生新希望,新高度呼唤新作为。我们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为基、以富民为本,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不断推进创新驱动再发力、产业转型再提速、深化改革再聚焦、开放开发再拓展、民生幸福再提升、城市品质再优化、社会文明再攀高,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基础,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让常州人民的“幸福树”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迎着新年的阳光,常州这艘满载着470万人民美好希望的大船再度扬帆启航。我们深知,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新的航程需要全市人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让我们扬起风帆、开足马力,以实干创造新气象、用合力筑就新梦想,在千帆竞渡之中挺立潮头,坚定从容地向着“强富美高”的幸福彼岸破浪前行!
  衷心祝愿常州的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衷心祝福全市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