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坛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0日下午,金坛区商务局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坛区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议。副局长杨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园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外经外贸管理科科长何常纯介绍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常州市交易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金坛区交易分团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加强工作联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动员、做好成交统计的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园区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招商人员完成注册报名,提高认识、严密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摸排有采购需求的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促进采购商与参展商精准对接,进一步发挥进博会的综合效应,促进金坛高质量发展。最后会议还对各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开展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报名系统操作培训,全面启动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报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