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常州市领导会见瑞士立达集团CEO
发布日期: 2023-05-25   字号:〖

  5月24日,市长盛蕾会见瑞士立达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欧德理一行。

  盛蕾对托马斯·欧德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立达集团多年来深耕常州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期在常外资企业全球CEO纷至沓来,大家通过面对面交流,共话发展新机遇、谋求合作新空间。今年以来,常州经济稳中向好、量质并进,当前正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阔步迈向GDP万亿之城。希望立达集团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在常投资规模,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步伐,携手创造市场新需求、发展新动能,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托马斯·欧德理表示,常州良好的产业生态为立达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经过多年发展,立达常州公司已成为集团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立达将进一步加强与常州的战略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节能降耗等领域深化交流,共同推进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立达是全球领先的短纤纺纱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瑞士。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位于新北区薛家镇,主要产品包括清梳联、并条机、精梳机、环锭纺纱机、半自动转杯纺纱机等纺机设备,建有全球纺纱行业最大的纺纱设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