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登记社会组织5000余家 其中社会团体占70%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6日、17日,市民政局举办2017年社团负责人培训班,近300名社团负责人参加培训。
  该培训班旨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中央46号文件精神和《慈善法》,促进和引导全市各社会团体自主运行、有序竞争、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社团组织负责人的业务能力和社团组织新闻发言人的舆情应对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的4位专家,帮助学员深入了解社团组织内部架构和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提升社团组织项目设计和承接政府购买服务能力,明晰公益慈善组织的认定和募集资金使用等。
  目前,常州市登记的社会组织有5000余家,包括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三种类型,其中社会团体约占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