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英国索里哈尔代表团来新北区访问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英国索利哈尔议会副议长伊恩·考茨及议员雷切尔·韦斯特伍德来访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副区长于红琴会见代表团一行。
  索利哈尔位于英国伦敦西北部的西米德兰郡,是索利哈尔都市圈的核心城市,人口约20万, 其工业基础雄厚,产业结构合理。支柱产业为航空航天,汽车,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著名汽车生产商捷豹路虎的全球研发及生产基地就设在索利哈尔。劳斯莱斯航空发动机全球最先进的数据服务部门也设立在该市。此外,索里哈尔作为英国中部振兴计划的重要城市,也是规划中的英国高铁项目HS2从伦敦出发后的第一站。随着双方的交流和互访,常州与索利哈尔市于2016年11月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
  于区长对于索里哈尔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和副议长伊恩·考茨先生就产业、交通、人才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于区长指出,常州高新区和索里哈尔有诸多共同点,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并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双边经济和投资合作。
  来访期间,客人还参观访问了常州规划馆、常州航空产业园、常州新龙国际商务区及江苏常州技师学院。伊恩·考茨先生表示常州高新区的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会携手促进双方的后续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