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为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轮主体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选人用人重要论述,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主题,为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轮主体班作专题辅导。
  周昌明指出,最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已经实施,各级领导干部要与习近平选人用人重要论述全面对标、主动呼应,强化新时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服务三个高质量“明星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根”和“魂”。
  周昌明重点解读了习近平选人用人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理论特质和科学定位。
  第5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3期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和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级机关党工委、市委党校等单位共220人聆听辅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