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宁波市商务考察团来新北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宁波市投促局杨益副局长率宁波商务考察团一行来常州高新区考察交流。于红琴副区长热烈迎接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亲切交流。
  在考察中,于红琴副区长对宁波市商务考察团一行来新北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重点围绕新北区招商引资、平台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杨益一行对常州高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新北区在招大引强、平台打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希望常州高新区和宁波两地能多交流沟通,互促发展。
  考察期间,宁波商务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天合光能,详细的了解企业的生产和运营情况。在听取企业介绍的同时,参观了企业展示中心及光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