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宿迁市卫计委来常考察医院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9日,宿迁市卫计委考察组到常州市参观考察医院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13人由宿迁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春美带队,成员涵盖市属各医院,辖市区医院分管党建工作领导。

考察组一行在常州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陪同下参观了市卫计委党建基地、市一院活动中心、市一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省级青年文明号市一院肿瘤科。

参观后,何书记以“培基固本,涵养核心价值;凝魂聚力,提升行业实效”为主题,从凝炼核心价值,引领行业文化方向;聚焦改革发展,丰富行业文化内涵;聚力惠民利民,深化行业文化感受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卫生计生党建文化工作,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书记周瑞珏介绍了党建引领下的医院文化建设,市肿瘤青年文明号分享了创建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