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各辖市、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省市“百团进百万企业”活动部署,常州各辖市、区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宣讲,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7月14日上午,天宁区长许小波在天宁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开发区规上及重点领域企业负责人参会。

许小波从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必须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要排查整治隐患,全面加强安全防范;要强化应急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许小波强调,要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基层的属地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早,严防严控,推动企业安全运营,有力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天宁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推动天宁发展高质量、全力冲刺五十强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7月15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赴横林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周永强着重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在企业有效落实三个方面展开了宣讲。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注重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近年来,经开区全面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生产态势全面稳定向好,安全发展基础不断巩固。但是,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对此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面压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属地管理、企业主体、员工岗位等五个方面的责任,切实消除隐患,有效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