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银企对接 支持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5月14日举行的全市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上获悉,常州18家银行与19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67.1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并讲话。市金融办、发改委、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常州银监分局等部门和辖市区领导与会。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引导下,常州金融行业紧扣“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以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为主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大金融有效供给,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市发改委汇总编制的《常州市2018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基础上,市金融办、常州人行等部门联合相关部门,确定了162个重点项目,多次开展银企对接意向调查,为银企融资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截至当前,全市26家金融机构拟向136户重点项目实施主体企业提供934.71亿元的融资支持。其中,贷款707.35亿元,其他方式融资227.36亿元。
  会上,布置了全年金融工作具体目标:截至2018年年末,全市制造业贷款占全部贷款比重不低于20%、净增中小企业贷款户不低于3500户、全市不良贷款率要低于上年的1.30%、全年企业信用报告查询不少于47577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