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财政局来钟楼区调研代理记账机构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5日获悉,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丁志刚、黄萍来钟楼区调研代理记账行业发展情况,钟楼区财政局副局长汪志群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常州市常青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常州扬帆财务有限公司、常州万凯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会计人员管理、制度建设、内部规范、市场营销、品牌树立等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代账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管理建议、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中,丁志刚对区财政局加强代理记账机构监督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积极服务好代理记账机构,为代账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钟楼区财政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全区代账机构调研,促进代账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规范、专业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