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理顺企业党组织隶属关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有效推进企业党组织属地化管理,理顺区经发局、区城建局党工委下属企业党组织的隶属关系,9月15日,新北区召开理顺企业党组织隶属关系工作会议。新北区经发局、区城建局主要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综合保税区、创意产业基地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相关镇(街道)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和相关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李小平出席会议。
  新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巢峰飙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巢部长介绍了区经发局、区城建局党工委下属企业党组织属地化工作的整体情况,并明确了准备阶段、理清基本情况,接转阶段、加强沟通协调,提升阶段、确保工作实效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进度安排。
  嘉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企业党组织属地化工作和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以更宽视野来把握,要从大局出发,属地党组织要真诚接纳划归的企业党组织,企业党组织要真诚融入划归的属地党组织,为下一步开展好企业党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大气魄来推进,要主动加强工作服务,加强各方协同配合,推动形成整体合力,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以更高境界来谋划,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深化党建品牌,提升示范带动,推动全区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新北区经发局党工委和区城建局党工委对下属企业党建工作作简要回顾,三井街道党工委、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党委和江苏安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