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2日下午,常州市供销总社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常州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陈立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道成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重点通报了常州市供销总社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以及开展相互批评的整体情况,具体列举了每位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中梳理出来的意见建议。

    陈立勇在通报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整风精神,查摆问题聚焦了“四风”,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根源,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努力方向进一步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概括起来有五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民主氛围浓厚;三是剖析检查深刻;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五是整改方向明确。

    陈立勇还代表市供销总社党委班子通报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工作实效性;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推动社务管理上台阶;四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通报会上,与会人员对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常州市供销总社机关全体干部、市直企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离退休人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通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