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11月6日,市政协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报告会,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市委党校李红利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运用大量的党史案例和数据,阐述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帮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思考领悟“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
  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的认识,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后,市政协还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