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以来,区老龄办、老龄协会切实加强全市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有效促进钟楼区老龄事业稳步发展。截至目前,钟楼区共创建成5家市级示范老年协会,19家市级达标老年协会,18家区级示范老年协会,9家镇级达标老年协会。
  通过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登记备案“三健全”,阵地建设和经费“二保障”,老年协会作用发挥“一明显”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城乡社区老年协会服务社会、服务老年人的能力水平,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同时引导老年人积极面对老年生活,参与社会发展,在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建设中老有所为。努力把老年协会打造成“替老年人说话、帮老年人办事、为老年人服务”的“老年之家”,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