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农业农村厅来雪堰镇调研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上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潘光照副处长率省植保植检站、南京环境科学学会等一行人到常州武进雪堰镇调研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情况,市、区相关部门,雪堰镇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两家农资店,并对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宣传、收集、处置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到新康村田间实地查看了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情况,并面对面听取了乡镇、村组干部和农户的情况汇报,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植保植检站对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回收处置情况作了汇报,省潘副处长充分肯定了雪堰镇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对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危害性和安全处理重要性的宣传,让农民主动、自觉回收农药包装废弃物成为一种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