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今年市级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完成验收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9日至12日,常州市水利局、教育局、财政局联合各辖市区水利局、教育局对今年我市市级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进行验收。2018年共完成14所学校创建,其中溧阳市4所、金坛区3所、武进区1所、天宁区4所、钟楼区1所、局属1所。

各校在创建过程中,根据自身实际、利用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节水宣教工作。其中,市局前街小学打造了“水之道水知道”水文化长廊,拍摄完成节水微小品;市平冈小学在学校电视台开设节水专题节目;金坛区段玉裁中学打造了丰富多彩的节水宣教走廊;溧阳市余桥小学举办了“调查家乡水资源”实践活动等。

考评验收组对今年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希望通过验收的各校继续加强用水常态化管理,建立内部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抓好节水宣传教育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创建成省级节水型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