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常州代表队蝉联2019年“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团体金奖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4日至10日,“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暨未来技能挑战赛在河北廊坊举行,共有11个国家109个参赛队的近600位技术与技能选手同台竞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斩获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取得团体金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团队成员夺得机器人焊接一等奖、手工钨极氩弧焊二等奖,表现出很强的个人综合能力。

本次比赛,在全国劳模吴淑玄、张忠和焊接专业教师组成的教练团队悉心教导下,常州学子表现出高超的手工操作技能、娴熟的焊接机器人操作技能和不俗的创新能力,体现了专业技能强、创新潜力大的综合素质,彰显出常州“智造名城”人才培养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