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元旦期间建设热线受理量下降明显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元旦假日期间,市城乡建设局系统的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总体情况平稳。

    12月30日至1月1日,建设热线共受理各类诉求28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4.8%。其中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直接处理8件,派单处理20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行业服务方面、市政方面、建筑工地管理以及拆迁咨询方面。其中反映路面坑洼、井盖破损以及市政施工管理的共7件,反映窨井堵塞、破损5件,反映窨井堵塞、破损5件,反映自来水管破裂、消防栓漏水的4件,反映路灯杆被撞的1件,房屋拆迁咨询的1件,地块开发咨询1件以及二级建造师注册程序咨询的1件。

    在受理的28件诉求中,建设热线办理了城市长效综合管理12319工单11件,主要反映市政道路施工、水管破裂、消防栓漏水以及和路灯杆被撞。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工单4件,主要反映井盖破损、市政施工安全问题。

    在市城乡建设局属单位热线中,常水热线共受理982件,其中有关水费咨询的440件,报修求助149件,有关无水的投诉42件,有关水压低的问题21件,有关水质问题的18件,其他312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