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费高云新春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5-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适应新常态,人勤春来早。今年是我市的“重大项目深化年”,作为项目推进中坚力量的重点企业,也争分夺秒抓起步。2月19日大年初一的下午,市长费高云走访了裕兴薄膜、协鑫光伏等重点企业,他希望更多创新能力强的企业,能抢抓机遇、壮大自身,成为产业发展的领军者,成为转型升级的助动力,为实现常州2015的“开门红”,一起加油。

  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不过短短十年时间,实现了业绩的连年攀升,不仅跃升为行业领军企业,还在全球发出了“中国声音”。由于订单充足,这个春节,生产线也不能停顿。市长费高云向企业的员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费高云说,作为常州重点扶持的创新成长企业,裕兴的高速成长,印证了这样一个观点,要适应市场,必须“起得早、赶得快,并不断奔跑”。
  协鑫光伏的综合水平,也在2014年有了新的突破,产销都比上一年度增加50%左右,产能同比增加60%。企业负责人表示,2015年的新目标,是争取产值达到25亿元。
  费高云一行还察看了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去年国电常州经营情况创建厂最好水平。费高云希望企业在羊年有新作为,学山羊、不做懒羊羊,做了山羊,就能喜洋洋。
  走访中,费高云希望重点企业作为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坚持创新驱动,让科技成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同时要在适应新常态中增强发展信心,确立与新常态相适应的发展策略与经营模式,争当创新创业的先行者。
  副市长王成斌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走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