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州机场:首家外籍航空公司国际航班在常启航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1日下午15时55分,载有137名旅客的韩国真航空LJ855波音738航班顺利抵达常州机场,韩国真航空公司首尔至常州国际航班首航圆满成功,这也是常州机场开航29年来首次由外籍航空公司执飞的国际航班。

    真航空(JIN AIR,LJ)是韩国大韩航空全资子公司,是目前第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韩国准点率最高的公司,机队机型为清一色的新一代波音737-800飞机。

    据悉,真航空公司常州—韩国往返航班班期为每周一、周五执行。航班时刻为:14:30由首尔出发,15:55到达常州,16:55由常州出发,20:05到达首尔。(因地区时差,首尔航班起飞到达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此次航班开通后,加上东航江苏公司执飞的常州至首尔航班,常州机场每周有四班常州至首尔往返航班,可以满足旅客不同时刻的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