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常州市加快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省、市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与要求,2018年常州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的目标任务是“2018年底前,完成建成区范围内50%公共机构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完成全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截至2018年7月30日,常州市共有623家公共机构已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占全市公共机构总数31.6%。

为加快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8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城管局联合召开常州市公共机构节能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2018年以来常州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强化协调配合;二是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系统性,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长期性,提升分类实效。杜彦副局长要求全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要认真落实省、市文件相关要求,做到有组织、有设施、有宣传。

市事管局恽淇丞局长强调,各地区各单位要立即行动抓落实,成立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建立督查机制、通报机制、交流机制,在10月底全面完成省、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目标任务,迎接省、市督查考核。

市级机关单位、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各辖市区城管部门相关人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