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农业行政执法总队对常州武进开展春季农资市场督查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了解各地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江苏省农业行政执法总队带领宿迁市、镇江市农业执法支队有关同志,于2018年5月15日,对常州武进区开展了春季农资市场督查。重点检查内容:一是今年贯彻落实专项治理行动情况;二是对农资经营门店监管情况;三是种养殖基地农资使用情况;四是农业行政执法信息系统应用情况。
    区农业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向省督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并陪同现场实地检查了6个点。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武进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开展的工作,赞赏了武进能根据实际所开展地一些创新性的做法,并就实际工作开展的一些难点、重点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最后督察组要求武进区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一步解放思想,工作再接再厉,努力早日争创全国先进示范单位。
    通过此次省级督查活动,常州市武进区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更加努力,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意识,切实做实做好各类工作,进一步规范武进区农资市场秩序,确保广大农民使用“放心(农)药”、“放心肥(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