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外商投资年度发展报告(2016年)》首发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展现常州市外资企业发展成效,常州市编写的《常州市外商投资年度发展报告(2016年)》于9月27日首发。据了解,今后常州市将根据国内外投资新趋势及常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每年编制出台《年度报告》。
  近年来,常州市利用外资稳定增长,外商投资企业整体运营情况良好,经营业绩持续改善,各项效益指标均保持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外资总量规模、重大项目、设备进口、涉外税收等主要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
  据悉,该报告以外商投资企业为主体,力求展现常州市外商投资企业2016年度的发展情况,包括利用外资总体情况、外商直接投资分布情况、外商投资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外商投资企业对常州市经济的贡献情况等。编制《发展报告》是对全市外商投资情况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梳理和分析研究,有助于掌握常州市外商投资企业的发展状况、运营趋势及存在问题,进一步采取有效举措,优化投资环境,助力常州市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提升常州经济的国际竞争力。同时,通过报告中常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客观翔实的运营数据,可以向外商展示常州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便于外商能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常州,从而吸引更多的外商到常州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