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9月19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年常州武进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武进区副区长、区委网信小组成员、区信安小组组长徐治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区长说:随着互联网技术及智能终端设备的快速普及,网络技术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在我们享受网络世界带来便利、高效、丰富与发展的同时,网络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维护网络安全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徐区长强调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9网信工作会议及10.9建设网络强国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形势,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感知武进区网络安全态势,提升整体防护能力;深刻把握政策法规内涵,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网络安全。
  2017年武进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区委网信办、区信安办、区委宣传部、区经信局主办,区委机要局、区电子政务中心、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区城管局、湖塘镇政府、武进日报社、武进电视台等多家单位配合,将于9月18日至22日组织开展政务安全宣传日、公共安全宣传日、企业安全宣传日等3个主题日活动,还将开展社区防骗知识宣传、安全防范常识普及、工控系统安全巡检等多个分项活动。活动期间,市民还可关注武进区政府门户网站2017年武进区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参与“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还组织了国家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由省经信委专家为全区160余位网络安全责任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