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省委督察组在常专题督察“不见面审批”省地方标准起草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9日,江苏省委重点改革任务专项督察组抵达常州。为了解并推进“不见面审批”省地方标准起草工作,督察组成员、省编办审改处副处长狄伟在市委改革办改革督察处副处长杨伟洪陪同下,于7月10日上午专门来到常州市质监局进行专题督察。

狄伟召集工作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市质监局局长孙如山关于“不见面审批”意义及定义、标准研制的思路与原则、起草小组的构成及工作等介绍,听取了市局标准化处负责人及标准起草组成员关于《不见面审批服务规范》起草情况的汇报,解读了省《“不见面审批”标准化指引》初稿并征求意见;就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创新丰富“不见面审批”江苏经验等传达精神、传递信息;在充分肯定常州前期起草工作进展的基础上,希望继续跟进全省“不见面审批”推进步伐,按照《指引》构架要求,尽快完成常州局牵头承担的省地方标准制定任务。

市质监局副局长、调研员杨为群及办公室、标准化处及省特检院常州分院负责人参加了督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