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开营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300名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青年学员入营,7月16日下午,“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在我市殷村职教小镇开营。
  2018年3月,由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创始、福熙泰瑞文创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启动全国海选。经过3个多月的筹备与审核,旗下音乐、美术、文学、戏剧四大公社从全国20座城市、200所高校中,遴选了300名青年学员进入“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学习。
  在营期间,社员们将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进行为期40天、每天8小时的专业课程培训,并进行激烈的比赛,最终将有部分通过导师选拔、符合相应条件的学员获得星巢计划百万创投基金。
  除了四大公社同时开启,2018年“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还有另一大亮点——导师阵容大大增强。据介绍,42位大咖导师将走进公社和青年学员们分享人生经历与艺术理念,包括音乐导师许晓峰、宋柯、李泉、张亚东,美术导师彭锋、孟禄丁、顾黎明、张正霖、井士剑、胡宁娜,文学导师阎连科、阿来、苏童、天下霸唱、江南,戏剧导师林兆华、赖声川、孙冕、田沁鑫等。
  据介绍,2019年,“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还将启动电影、舞蹈、非遗等三大公社的相关活动。
  开营仪式上,嘉宾与学员们观看了由“中国殷村·青春音乐公社”2017年度十强灵魂木偶、彬斌有理、殷敏朱丞带来的精彩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