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召开“减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6日,溧阳市召开了“减化”工作推进会,溧阳副市长王耀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溧阳市经信局、发改委、环保局、安监局、市监局和“263”办公室以及各镇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各镇区“减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镇区推进“减化”工作进行了点评。各相关镇区对“减化”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安排作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对“减化”工作推进中应注意的问题,如设备安全拆除、危(固)废处理、营业执照变更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自省、常州市下发“263”专项行动方案以来,溧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开展铁腕整治,全市107家化工企业,目标是关闭75家,这是不折不扣需要完成的指标要求,虽然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是要清醒地认识当前的形势。

溧阳副市长王耀庆最后强调,一是要落实各方责任,各镇区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二是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加大督查力度,组织协调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始终保持严管态势,各方合力推进“减化”工作;四是要抓住关键环节,在重点区域、时间节点、操作流程上把握住关键,提高认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面打赢“减化”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