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10大招商引才类项目集中签约进驻常州武进

发布日期:2019-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上午,由武进区政府和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在武进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韩英铎,市领导曹佳中、李林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智慧能源”高峰论坛以“智慧能源推动人类全面进入电动时代”为主题,围绕新能源优化调度、互联网应用、企业能源管理、节能增效、综合管理、多能源互补等领域开展主题演讲,探索未来趋势。
  智慧能源是以能源资源和设施为基础,将先进信息和通信技术、智能控制和优化技术与现代能源供应、储运、消费技术深度融合,具有数字化、自动化、信息化、互动化、智能化、精确计算、广泛交互、自律控制等功能,实现能源的优化决策及广域协调。近年来,武进区积极推动“互联网+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涌现出了星星充电、五洋纺机、天正工业等一批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优秀企业。
  论坛上进行了3批共10个“能源互联”招商引才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4.89亿元。分别是:武高新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项目、常经开智能电机研发制造中心项目;武高新德国传感器项目、常经开精密电机项目、西太湖智能控制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武高新工业服务软件项目;武高新发动机检测和标定项目、武高新智能化卡车物流平台研发项目、常经开智能健康家居项目、常经开疏水阀及在线监测系统研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