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省财政厅、商务厅来常调研服务外包现状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省财政厅、省商务厅联合调研组来常州调研我市服务外包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现状,调研内容包括外包企业经营状况,特别是营改增对企业的影响;关于省级服务外包专项资金采用因素法分配的意见建议;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四人首先在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的陪同下来到市创意产业基地考察调研,听取了常州创意人才培训中心情况汇报。

下午1点30在市行政中心迎桂厅召开了由市区两级财政局、商务局及有关服务外包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邵平主持。首先由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介绍2016年度常州服务外包总体情况、企业扶持资金申报情况、省级示范区迎接考核工作以及市商务局在16年调研走访外包企业情况和1月份常州外包数据。

然后参会人员分别从各自的关注角度进行了汇报,对于企业尤其关心的外包专项资金的问题,邵平给予了认真的解答。调研组对我市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对企业申报各级外包专项资金将给予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