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邮储银行助力农企 小规模定制式银企对接初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9日下午,常州邮储银行和钟楼区7家农业龙头企业进行了一次专场银企对接会,这是钟楼区近来改变大规模银企对接的形式,采取小规模、点对点、“私人订制”式的专项对接模式的一次尝试,也是钟楼区“支持实体经济 钟楼金融在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区政府副区长伍晓玲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自6月中旬常州市召开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百日行”动员大会以来,钟楼区积极响应、大力贯彻,以各种有效的形式,开展专题对接活动。这次对接,邮储银行针对钟楼区农业企业的实际情况,将三农部、中小企业部、国际业务部等业务部门直接搬到了对接现场,针对各个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资金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应的金融产品,量身定制信贷方案,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在融资、银行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对接会上,红谷、金海棠、康王食品、玉蝶萝卜干等家企业与邮储银行达成了初步的融资意向,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方案。银行和企业均表示,通过这种点对点,面对面的专场对接,真正增加了银企之间的有效沟通,提高了对接的成功率,小规模却有大作为。

    副区长伍晓玲全程参与了此次专项对接,并充分肯定了小规模定制式银企对接的成效。她指出,钟楼区为银行机构和企业搭建的专项对接平台,不仅是一个区内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了解金融服务信息的窗口,也是银行机构开拓业务空间、拓展客户群的一个有效渠道。希望银行机构能对钟楼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与企业的沟通更加密切,也希望企业规范自身经营,合理利用资本市场,借助金融的杠杆效应,不断地发展壮大。钟楼区也将继续为银企双方搭建高效务实的对接平台,提供信息,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钟楼企业的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近期,“支持实体经济 钟楼金融在行动”系列活动将深入推进,区金融办将牵头各职能部门,针对高新技术企业、“双百”企业、“十大产业链”企业、上市后备企业、人才企业等一一开展专项银企对接会,切实化解企业资金需求矛盾,助推钟楼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