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安监局:常州市召开“安全生产执法年”第一季度推进情况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年”(简称“执法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3月27日,常州市安监系统召开了“安全生产执法年”第一季度推进情况点评会。市安监局局长、法规处和支队的分管领导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监察支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辖市、区安监局局长、“执法年”活动分管领导、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各辖市、区安监局以及市监察支队首先汇报了“执法年”第一季度的开展情况。法规处就“执法年”活动开展情况表的填报作了简要说明。最后,市安监局局长王竹林就全市第一季度的推进情况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全市安监系统在第一季度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市上下都制定了方案,召开了专门会议对活动作了部署与推进,“执法年”活动氛围在全市已初步形成。大家的认识是高度统一的,行动是迅速的,措施是有力的,成效是显著的。但是,活动的开展还不平衡。无论是认识上还是行动上以及执法的力度上还存在地区差异。

王竹林强调,“执法年”意见和专门行动方案提出的要求具体明确,关键是抓落实。全市上下要扎实开展好全年的“执法年”活动,要做到三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执法年”活动的信心。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提高执法刚性。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法质量,切实提升执法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