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赴溧阳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前,“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正在常州全市范围内掀起热潮。3月6日,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来到溧阳市开展大走访活动,进农村、访农户、入企业,并召开座谈会问计群众问计企业,共谋增创新优势、培植幸福树的发展良策。溧阳市领导蒋锋、庄松年参加走访活动。

费高云一行首先来到埭头镇埭头村,走访老党员、困难群众家庭,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困难,并与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亲切交流,悉心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随后,费高云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四方不锈钢、金源锻造等企业,并与上上电缆、布勒机械、乔尔塑料、中兴西田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和发展诉求。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三大一实干”活动,进一步营造政府部门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良好氛围,提振广大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费高云一一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尽快予以解决或回应。

费高云指出,常州市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就是为了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集思广益,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此次,实地走访溧阳农村和企业,充分感受到了溧阳发展的速度和信心。

费高云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是常州发展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鼓励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增创新优势。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常州市委、市政府历来把工业作为立市之本,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下一步常州将加大扶持力度,积极鼓励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实现创新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企业要求生存、谋发展,必须走创新发展之路,要通过创新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通过创新增添企业的竞争优势。三要善于利用资本市场。企业要充分利用资本平台,加快发展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四要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溧阳必须高度重视人才问题,要营造适宜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着力构筑人才集聚高地,为溧阳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