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钟楼区签约一融资租赁大项目 总投资1亿美元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8日,副市长梁一波一行在上海先后拜访凯璞庭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华和蒂森克虏伯普利斯坦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首席运营官陈敏,推进与常州项目合作并进行现场签约。
  凯璞庭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全球战略的综合型投资集团,以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投资建设、产业发展基金、创新和创业投资服务、资本市场和结构化金融产品为4大核心业务板块。
  当天,常州钟楼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凯璞庭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合资打造融资租赁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据了解,该融资租赁项目主要是融资平台,有机器设备租赁、有金融租赁、有基础设施融资租赁等。
  蒂森克虏伯集团是历史悠久的德国工业巨头,2016年名列世界财富500强第184位。2015年2月在常州高新区成立的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一、二期投资总额共1.63亿欧元,注册资本5700万欧元。一期项目2016年1月投产,预计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达30亿元人民币。2016年初,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项目增加3500万美元注册资本,用于引进冷锻工艺。目前,蒂森克虏伯正考虑再次在常增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