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老促会获评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纂工作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江苏卷)》编纂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南京召开。溧阳市老区促进会荣获《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江苏卷)》编纂工作特等奖,周文光、谢留洪、卞德坤获评先进个人。
  2017年6月,中国老促会部署在全国开展编纂《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工作,受到溧阳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老促会、市委党史工委迅速组织成立编纂委员会,正式启动《溧阳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编写工作。几年来,编写组深入别桥、竹箦、南渡、上兴、社渚等5个茅山革命老区及其他镇区(街道)广泛征集资料,查阅党史、志书、年鉴、档案和文献资料,通过反复修改最终送审。去年,在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南通)编史工作会议上,《溧阳市革命老区发展史》被常州市老促会推荐作为样书展出。
  《溧阳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共7章27节,近16万字,反映的是自1919年至2018年溧阳革命老区的斗争、创业、发展历史,是溧阳第一部百年史。
  据悉,江苏76个有编史任务的县(市、区)全部完成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出版任务,从“存史、资政、育人”高度,充分发挥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