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局:常州市“两区”划定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9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常州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成果进行省级验收。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质询、查阅资料方式,全面了解我市“两区”划定工作组织情况、县级划定成果自验情况及市级初验情况,对常州市在“两区”划定工作中推行的“三有四化”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区”划定成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常州市“两区”划定成果规范、程序合规、路线合理、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省级验收,并强调后期要加强巩固完善、及时总结宣传、加快平台建设、深化成果运用。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加宽在验收会议上表态:常州将从“六好”着力,即整改好验收意见、管护好划定区域、保存好成果资料、运用好划定成果、建设好基础设施、种植好田间作物,让“两区”真正成为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

经过两年多的划定工作,全市实际划定粮食生产功能区小麦48.44万亩、水稻100.54万亩,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大豆2.02万亩、油菜11.03万亩,按时保质完成了省级下达的粮食生产功能区小麦48万亩、水稻100.5万亩,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大豆2万亩、油菜11万亩的划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