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产品质量监督 >> 正文

以质取胜 打造“品质常州”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经济质量优势。目前,常州市正在加快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助推城市经济由速度型向质量型、制造型向智能型、产品型向品牌型华丽转变。
  作为行业“隐形冠军”的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为适应汽车发电机轻量化要求,开发了高性能混合励磁爪极。近期,该产品的复合成形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全球每三台高档汽车中,就有一台使用了龙城精锻生产的发电机爪极。致力打造百年企业的龙城精锻,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基。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内的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投入1800万进行技术改造。新研发的不含氟里昂的新型板材,近期斩获了国际招标,产品将被发往南极洲乔治王岛,作为巴西南极科考站项目的特用保温材料,这家企业先后参与起草修订了14项国家级行业标准。
  2017年,在省政府对省辖市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中,常州连续第四年获评A级(优秀)等次。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入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质量奖。邓建军、张忠、宋彪荣获“江苏大工匠”称号,乔森等8人荣获“江苏工匠”称号。
  秉承城市质量精神,全市上下正进一步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及经济运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