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办英国索利哈尔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上午,英国索利哈尔推介说明会在万达喜来登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出席并致辞。
  索利哈尔是常州缔结的第一个英国友城,两市近年来一直保持紧密联系。英国常州联谊会、常州“招才引智”驻英国人才工作站及常州商务局驻英国经贸联络处均设在该市。
  索利哈尔距离伦敦约1.5小时车程,作为英国政府推动英国经济区域均衡发展的重要战略腹地之一,被赋予英国中部经济区腾飞的重任。索利哈尔工业基础雄厚,航空航天、汽车、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是其支柱产业。
  代表团在常期间将重点考察常州高新区、科教城,并与常州航空、教育、高新技术等领域代表开展交流座谈,增进互信了解,寻求合作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