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党政代表团赴青海共和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自2010年开始,常州市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9月1日至2日,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率领的常州党政代表团赴共和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慰问常州市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
  共和县地处青藏高原东北部,平均海拔3200米,是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常州市与共和县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先后派出三批援青干部人才,扎实推进项目援建、产业帮扶、经贸合作、人才培训、文化交流等各项工作,援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受到江苏省对口援青前方指挥部的高度肯定。今年以来,常州市共帮助共和县培训党政干部100余名,安排共和县骨干教师来常跟岗实训92人次,安排共和县两名医务骨干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组织常州市45名名师赴共和县送课送教,开展常州共和教育“两地行”活动。
  在共和县期间,常州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共和县中医院援建项目、青海湖药业、海南州生态光伏产业园等,看望慰问常州市援青干部人才,推进两地交流合作。
  在常州对口援建共和县工作座谈会上,曹佳中表示,常州在下一步对口援建工作中,将进一步注重民生支持、强化产业扶持、狠抓项目建设、突出智力援青。同时希望常州援青干部人才珍惜机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青海省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对常州的援建帮助表示感谢,对常州援青干部人才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曹佳中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向共和县捐赠了援建资金,常州市投资集团、供销合作总社分别就具体援建项目进行了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