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局首次将统计法治建设作为考核辖市区统计工作重点内容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强化统计法治建设,保障统计数据质量的提高,从源头上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2017年常州市统计局将统计法治建设纳入年度考核各辖市区统计工作的重点内容,在100分的考核分值中占分高达10分,综合分值由往年的3分提高到6.5分。

近年来,常州市局高度重视统计法治建设,依法行政工作得到新提升,统计法治宣传有新成果,统计执法检查有新突破。2016年常州市统计普法工作被常州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级先进单位,并有1人评为先进个人。组织参加国家局知识竞赛被省局通报表彰,荣获优秀组织奖。法治工作受到省局高度肯定,在省局考核评比中获得优秀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