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四经普走进常州新闻台“社科百家讲坛”栏目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宣传力度,提升四经普社会影响水平,按照四经普有关宣传计划,12月23日中午11-12点,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钱同春与市统计局普查处负责人、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业务组组长李孟存,共同走进常州新闻台FM103.4频道的“社科百家讲坛”栏目,全面系统地向全市听众朋友介绍、宣传了四经普有关内容。该栏目在当天下午15-16点再次进行了重播。

在节目中,钱同春首先向听众朋友介绍了四经普活动开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本次普查活动的范围、内容、被调查对象等具体情况,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四经普工作中所做的主要工作;然后钱同春和李孟存还分别与部分听众朋友进行了互动,就四经普的时间安排、数据质量以及有关保密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整个一个小时的讲座交流,知识量大,现场活泼,群众参与度较高,热点频现,从听众的反馈信息看,节目获得了较大成功,较好地向全市工商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再次宣传了四经普有关工作。

同时,按照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有关要求和常州市四经普宣传工作计划,我市将在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8日期间,每天从7点-19点,在常州新闻台FM103.4的8个高峰时段,推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宁吉喆局长的整点公益报时,扩大四经普的宣传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